发扬中医,弘扬中华文明妙法之决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中土人士 于 2007-08-31, 18:43:35:

其实中西医之争,没有太太意义。无非是象大法之类的骗子(中医)与科学界(现代医学或西医)争谁才是真理一样。这场争论,后者多是以真理出发,前者大多数心理想的是财富而已。到底哪个医厉害,需决斗来分胜负。决斗的方法简单啦,具体如下:
————————————————————————————
为臧显我中土文明,弘扬中医,中央特批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从2010-2060年50年间,所有西医不得开业。医生只能望问闻切来断病,不准采用任何西式设备和方式(如血检、超声、CT等)。药物必须是我传统药草,不得使用西式药物或在中药制剂里偷添西药成分。在上述时间,上述地点内居住的居民不得在其他地方任何西式医院就诊治疗,更不能以任何形式和借口,移居他地。
全国西式医院门诊和住院不得接收以上三地病人(以身份证为住)。全国各地公安机关不得为以上三地人员办理非三地的假身份证,违者重处。
2060年,如果中医文明优势得到证实,全国将及时禁止西式医疗。如果效果不佳,该决议执行时间延续到2100年。
————————————————————————————
(后记:以上三地房地产价格急剧下跌,有钱的很快就移民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