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工交车系统是女性敢乘都需要一些勇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09-03, 03:18:11:

回答: 居然这样处理数据和报道数据 由 Radio 于 2007-09-03, 02:03:43:

据说有好女上班不坐公交的说法。
政府应该正视私车的发展而不是一味的想控制。合理的疏导才是最好的办法,比如拆迁大量的市中心建筑,把人口密集尽量向周边移动,在周边地铁,轻轨附近建设听车场。尽量使得开车,公交,轻轨有三种不同且不重复的线路比如现在从上海西端虹桥到东端张江开车的话就不用经过市区,直接走外环或者中环要方便很多,而这样就可以让出地方让较缓慢的公交从中间的线路走。)

一方面保守的希望老百姓依然保持以前的交通习惯,另一方面也希望自己的汽车工业可以拼命发展。这本来就是自做茧。一味压制私车没有任何意义,不然叫那些官老爷们自己下车走几步看看。让他们的老婆去挤一下沙丁鱼罐头一样的公交。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