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啥军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07-09-02, 10:25:27:

巴基斯坦军方证实百余名士兵遭绑架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1:0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艾尔沙德少将1日证实,100多名巴安全部队士兵日前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遭绑架。巴政府1日将派代表团前往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继续同当地武装人员谈判,以解救被绑士兵。

  巴安全部队一个由100多名士兵组成的车队8月30日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遭遇伏击。武装人员缴下安全部队士兵的武器,将他们绑架并关押在不同地点。巴政府一个由部落长老、议员和宗教人士组成的谈判代表团8月31日同武装人员进行了接触,希望他们能释放被绑架的士兵,但没有成功。

  艾尔沙德说,巴政府1日将派代表团前往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继续同当地武装人员谈判。谈判代表团将尽量缓解安全部队同部落地区武装人员之间的紧张关系,并希望谈判能取得好结果。

  巴政府今年7月上旬对位于首都伊斯兰堡的“红色清真寺”采取军事行动后,位于西北部落地区的北瓦济里斯坦武装人员单方面撕毁去年9月与政府达成的和平协议,并威胁对安全部队发动更多袭击。此后,巴基斯坦西北部尤其是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南、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针对安全部队的自杀式爆炸和路边炸弹袭击不断发生,迄今已造成数百人死亡。巴安全部队也加强了在该地区的人员部署,应对日益恶化的安全局势。

  另据巴基斯坦电视台9月1日报道,该国西北的部落地区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巴安全部队车队事件。据报道,一名袭击者驾驶汽车冲向巴安全部队的车队并引爆炸药,导致包括3名安全部队士兵和两名平民在内的5人死亡,另有8人受伤。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