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作改动,以避gfw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8-31, 08:01:52:

回答: 为肖传国助阵的八卦骗子陈宽其人其事 由 Yush 于 2007-08-31, 00:36:14:

为肖传国助阵的八卦骗子陈宽其人其事

据陈宽个人网站(http://www.chenkuan.com/)介绍,陈宽曾任“北京大学人才研究中心副研究员”,现升任“北京大学历史学系人才研究中心特座教授”。据悉,北京大学已发文撤销“人才研究中心”。

陈宽现任“北京儒嘉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执行董事、经理。据称,该公司“紧密代理联合国驻华机构的项目运作,为世界500强大企业、中国500强大企业、中国民营企业的董事长(或总经理)提供决策方面的可行性分析”。以营业执照注册号“1102232314092”查询“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系统”(http://qyxy.baic.gov.cn/),该公司状态为“吊销”。

据陈宽投往臭名昭著的“博X”新闻网的稿件,陈宽曾成立“维-权办公室”,“因维-权多次受到迫-害”、被中-宣部“列为第2号危险分子”、“经济损失惨重”,后“主动出击”、“寻求国际援助”。还曾建议联合国创办《联合国日报》,并毛遂自荐担任主编。

曾造谣李雪健病故。李雪健斥之为“在犄角旮旯捡了一块臭狗屎在啃”,并呼吁“大家要团结起来,不能让假新闻自由泛滥。假新闻就像一把把尖刀在杀人,而且杀人还不见血。此风不刹,天理不容”。随后,假新闻始作俑者陈宽反咬一口,要告媒体诽谤。

曾为“八卦天文学”助阵。自称“靠讲学周易出名,混饭吃”,自认为被方舟子砸了饭碗。

曾在丁祖诒博客建议“依法逮捕抗法的方舟子”。

曾为肖传国案件北京一审助阵,并由肖教授的律师买单招待了一顿快餐。期间“获得老肖亲自散发的一份光盘录像”,后在其个人网站提供“独家下载‘方舟子被恐吓’录像”,并“建议北京市公安机关对方舟子这个人予以行政拘留10天”。

曾去方舟子新书发布会“捧场”,被司马南、方舟子“笑而遣之”。

曾去肖传国案件北京终审“凑个热闹”,为肖的“不为在报纸上出名,不拿回扣,为了就是人格和名誉不遭受侮辱。文革中,矛盾等人自杀,就是因为人格受到侮辱……”的独白而“感慨万千,险些落泪”,并自称获“黑金”出租车费50元(“实际需要16元”、“找零34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