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宽透露:肖传国北京一审代理律师宋文利是“西翻援助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8-31, 00:36:57:

回答: 为肖传国助阵的八卦骗子陈宽其人其事 由 Yush 于 2007-08-31, 00:36:14:

据陈宽以“庄严无忧”笔名在散仙谷论坛的帖子《旁听“老肖vs小方”北京高院终审决战》透露,肖传国北京一审代理律师宋文利是“西翻援助的”。

引用:
鉴于北京一中院判决老肖败诉(虽败犹胜),原西翻援助的代理律师宋文利退出,改由湖北江汉律师事务所于律师和原代理律师乔刚代理出庭……

宋文利律师系西安翻译学院院长顾问,担任西翻众多名誉案件律师。曾与同为中国政法大学在职硕士研究生的律师乔刚,在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举行“肖传国教授系列名誉权案件合作研讨会”,承担肖传国“对部分在新语丝公开信上签名的‘海内外知识分子’身份确定和进行诉讼业务”。(见陕西德伦律师事务所公告http://www.delun.net/view.asp?id=126或北京市弘嘉律师事务所公告http://www.bjhj.org/NewsInfo.asp?id=113

该律师被西翻流氓luuxun誉为“战无不胜的西译律师代理,……西译的律师在西安胜诉连连,也想到京城小试牛刀,拿块红布逗疯方舟子就地诛之,也更显得风光无限!”(见宋文利律师博客http://songwenlilvshi.blog.sohu.com/42817563.html

该律师以“维权律师团”为名在西翻校友论坛上发布消息,这些消息后又转发在丁祖贻搜狐博客(已被取缔)、宋文利博客、西译新闻网等处。曾向教育部周济部长检举痛斥西翻“丧失良知,道路沦丧”的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指责王旭明“未经调查,信口说道”、“极不负责”、“违反事实”。曾称肖传国案件“由于本案件涉及到知识产权问题,而北京西城区人民法院又无知识产权审理的权限,故此,将此案移送上级人民法院北京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暗示方舟子的律师合法获取的法院移交函是“内部函件”、“是否合理合法”、“是不是泄露机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