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遇到过这样的情形:一个嫁给德国人的女人打电话告诉我,她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心下 于 2007-08-29, 18:16:00:

回答: 天天吵架不正常,不吵架也不见得是不正常。不吵架的有不吵架的 由 心下 于 2007-08-29, 17:49:35:

老公吵架了,因为老公说厨房太脏了。她说了一通为了娃,而且又要上班没时间扫厨房等等原因,为自己辩解,结果跟老公吵了一顿。

俺问她:扫厨房是不是你的活?是不是该你弄?她说是。俺说:你辩解半天,跟老公吵一架,最后不还得干活?干嘛要辩解?承认忽视了厨房卫生,并且答应弄干净不就完了?下次老公再说厨房脏时,你就承认,答应打扫,打扫之后叫老公来”检查“,问他满意不满意,并夸老公发现了你没发现的”问题“,才避免了厨房太脏。你看看会不会吵起来。

下次,当同样事情再发生之后,她又打电话来,说:老公被“哄”得倍儿高兴,还屁颠、屁颠的动手帮着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