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还只是晕,现在觉有有点汗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3322 于 2007-08-29, 11:56:19:

回答: 3322你控制梦的本领是未来娱乐科技的萌芽Interested in forming a startup together? 由 短江学者 于 2007-08-29, 11:12:19:

只是吹吹牛,呆会儿被人逮去和猴子一起关笼子了。
哪有什么控制梦的能力,做梦时知道自己是在做梦很常见吧,大多数人都有这种经历是不是。
不过我确实有一次是在梦中推理出来自己是在做梦的,那次梦见亲人出事,急得不行,突然意识到这事不合理,因为我在倭国出差,老家的家人不可能直接知道我手机号码的,然后很生气找东西晃就晃醒了。

前些天看文章,训练早上听见闹钟就起床很有意思,就是大白天的练,听见铃声就干一系列事情,多训练几次,早上就能一边睡觉一边刷牙洗脸了。

网上瞎逛时,看过一个清华小伙子的blog,他对记忆之类的东西有一套自己的观点,而且还认识几个真正诡异的家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