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避免利益冲突原则的基础上,每一个人都可以修改不中立, 不准确的内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用心阁 于 2007-08-28, 09:09:04:

回答: 而且,“维基人”是要我自己去改与我有关的条目内容 由 方舟子 于 2007-08-28, 08:53:23:

上面说的是, 可以去修改何祚庥的条目吧, 或者在讨论页留下你认为存在的批评。

也许大家一开始就是带着气说话, 所以可能产生一些误会。

维基百科的何祚庥条目里有人写道“用中国大陆历次政治运动中常见的攻击手法”,于是方舟子先生就以牙还牙地说“中国大陆历次政治运动中常见的攻击手法”是中文维基管理员、编辑用得娴熟攻击手法”。

这样本来是某一个人添加了不中立的内容, 变为方舟子先生批评所有中文维基管理员、编辑。 这种行为也不是没有商榷的地方吧。

方舟子反对伪科学也是让我敬仰的,我也订阅了新语丝的邮件。 既然大家都是在做一些公益性的事情,既没有利益上的冲突, 也没有原则上的矛盾,所以用沟通来消弭误解吧。

误解来自于不了解, 我和几个维基人给方舟子写信的目的也是在于用对话代替对立, 沟通代替隔阂。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