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达成共识的情况下,可以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arthengine 于 2007-08-28, 07:34:50:

回答: 我想取消你的管理员身份,把我升为管理员,给我这个权限吗? 由 老中乙号 于 2007-08-28, 04:35:18:

比如,按照目前方针,如果我6个月不上维基百科,我就会被社区卸任。那么你可以A 绑架我6个月,或者 B 许诺我一些好处让我6个月不上维基百科。就可以达到你的第一个目的。

然后,如果你自己想来当,就要
1 注册一个用户名,
2 3个月内编辑1000次
3 开一个用户页
4 注意学习维基的规则,并经常在社区发言让大家认识你(不然怎么会投票给你呢)
5 写一些内容较好的条目,让别人看到你的贡献
6 如果脸皮厚些,可以毛遂自荐;否则就只能干等别人提名你当管理员。
7 注意表现,博取更多人的支持。
8 等到投票通过,你就是管理员了!

步骤是有些复杂。不过一般人刚进去也没想过要当什么管理员,只是慢慢写着写着,参与一下投票,然后别人就会邀请你加入他们了。通过参加投票,你对规则也就开始熟悉了。这样,如果你的发言比较中肯,有人认同,你就开始进入状况了。事实上,我被提名的时候自己都有些吃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