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东出来撇清了,好像鲁迅课文没有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07-08-28, 11:43:06:

--而且小孔还在聆听鲁迅教导,跟老方还是可以相惜的嘛

引用:
纸馅包子事件刚过,这两天网上又有无良记者造谣说北京新语文教材用金庸换掉了鲁迅,还有几个天真学者马上就依据记者的谣言来一本正经地捍卫鲁迅。这个社会已经完全堕落到不读书不思考不尊重他人的基本权利的状态了。鲁迅教导我们要“睁了眼看”,但是某些人却偏偏是闭了眼胡思乱想,睁了眼胡说八道,一个对语文问题素无研讨素无所知的人,甚至连长句子都写不顺,好赖话都听不懂的人,却敲起键盘就飞短流长,以他人的劳动为自己的饭碗,仿佛苍蝇叮在食物上一般。中国的所谓学者,80%不看第一手材料就写作;中国的所谓记者,80%不调查事实真相就撒泼,他们已经成了新时代的流氓加暴君。倘若人民被他们坑苦之后愤怒了,他们的文字该不该焚?他们的身体该不该坑?我真替这些自作聪明的糊涂蛋忧心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