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军中看大老爷儿们屁股的机会更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张局座 于 2007-08-27, 23:39:53:

回答: 美国看大老爷儿们屁股的机会也不少 由 虎子 于 2007-08-27, 23:27:04:

国军军官玩性游戏羞辱新兵 脱去内裤扔鱼池(图) 中新网

国军一位刚退伍的士兵日前向媒体爆料指称,今年二月起至七月,国军“联合后勤司令部”位于新竹的湳湖弹库整修所所长孙盟翔少校,利用官兵退伍或生日带头大玩“性嬉戏”,把小兵丢到鱼池,有老兵则借机脱掉或撕破新兵的内裤。

据指出,孙盟翔去年接任所长前,部队并没有将退伍或庆生人员丢到水池的传统,这是孙自创的,虽然孙也被其他人丢到过水池内,“但因为他(孙盟翔)是主管,没有人敢脱他内裤,可是却有许多老兵借此欺负新兵,如果新兵不从,内裤往往就被撕破,让人有被强暴的感觉。”爆料者透露,今年初有一位患有气喘的小兵被丢到水池时,立即引发气喘病发,还好立即使用气管扩张剂,才没发生遗憾的事。有些人害怕被丢到水池,躲在寝室,但仍是被架出来丢进水池,很多人相当害怕。

对此,台大心理系教授黄光国表示,社会学上虽然有“入出会仪式”来解释这种集体行为,“但联勤又不是海军,怎么会有把人丢到水池的仪式?”而且这种强脱别人内裤的行为,虽然不必然会引发犯罪行为,“但还是会成为未来犯罪的因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