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王登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real_superman 于 2007-08-26, 13:14:59:

回答: 牛仁 由 real_superman 于 2007-08-26, 12:59:18:

http://book.sina.com.cn/author/subject/2007-08-24/1145220035.shtml
王登峰,1965年生于山东省安邱市。现任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司长。北京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目前专攻方向--中国人的人格--理论与应用研究。主要著作:《解读中国人的人格》,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把握人生的新起点》,高等教育出版社;《人格与社会心理学论丛(一)》,北京大学出版社;《心理卫生学》,高等教育出版社;《用心战非典》,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心理调适,齐战非典》,北京大学出版社。
还当过北大的团委书记,副书记,还在南方的一个省干过宣传,此人真牛!年纪轻轻,干部做到司长,学问做到教授, 写了那麽多书,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第一作者116篇(可能重名),难道他一天有30个小时?司长和教授,都是全日制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