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PR stunt,用来反冲抵消海外媒体利用部分读者听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7-08-24, 23:42:24:

回答: 感谢白人老大哥说了话中国就打算管好质量了希望四川榨菜臭豆腐也跟着沾光 由 HunHunSheng 于 2007-08-24, 16:07:47:

对“中国制造”的不确定心理推销的感性报道所造成的影响,等这条消息上了欧美主要媒体吴总的任务就完成了,再说你们什么时候突然提高的觉悟,对老中政府人民日报有了信心了?

这种感性对感性的空口大话说说容易,大面积的有效执行根本没有可能,成本太高了,除非政府愿意承受大批中小企业倒闭工人失业或食品价格进一步普遍提高的风险。我看老中政府能够做到的倒是可以针对产品安全性扶植一些旗帜性的品牌,这样也给愿意拿自己的健康冒险图个省钱的消费者多留个选择,而且这样做更利于中土名牌在国际市场上赚钱,This year head,大家买东西还不是主要看牌子。

撇去PR,最近出的几件事基本上都可归结为生产商和分销商之间的合作不理想,可以在合同纠纷层面上解决,不需要政府直接插手,难道美国从中国私营民营独资的制造商那里进口的食品玩具还需要中国政府给个质量认证?全世界的国际贸易有这样的先例吗?中国政府对入美产品的认证比老美政府的监管机构还值得信任?我看你是昏了头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