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一些生意人比较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7-08-23, 13:11:49:

回答: 俺脚得老中的灵魂应该要选能充分反映绝大多数老中属性的人物 由 虎子 于 2007-08-23, 12:53:36:

其实生意人里好人好事很多,尽管都不是什么大事。比如两月前浙江一小城市有过一次义卖,因为从当地出去的一个在校女学生得了白血病五的,家里钱又不够。当地电台知道了这件事后就撺掇了当地的几个私营业主搞了个义卖并实况播放,当然卖的都是破烂,结果义卖20几分钟就完成了,得到捐款37万多。赢得拍卖的人都会自我介绍一下并且说说为什么来参加,这些人大多是当地的小企业主,很多是带着小孩用小孩的名义。这些没学过鲁迅的人说话都很实在爽快,无非是觉得有义务帮助乡亲或要带小孩受教育之类。后来有一个人拍了5万多块出来,自报姓爱名心然后什么也没说就离开了。这个故事可不是我编出来的,那天晚上我被事故堵在杭金衢上,闲得只能同收音机,从头到尾听到的。

你们说说在美国的老中高收入的多地是,大多都学过鲁迅,但真要从这些人那里募得5万刀需要多少个20几分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