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的美国FDA二期临床研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8-23, 02:55:09:

回答: 徐荣祥的美宝湿润烧伤膏(MEBO)的临床试验结果 由 Yush 于 2007-08-23, 02:54:05:

未能在http://clinicaltrials.gov查到美宝所声称的临床试验。
----------------
http://en.mebo.com/Worldwide/Index.asp
At present, MEBO burn ointment is undergoing phase-Ⅱ clinical trial in FDA.
----------------
[url]http://www.mebo.com.cn/newmebo/mebotoday.htm
今日美宝
2002年06月03日,集团在美国洛杉矶总部的工作人员和集团在美国的子公司SKINGENIX的成员共同组成的申报项目组和美国FDA负责皮肤,药物药理毒理,植物药,统计学,化学的官员及专家共10人成功地举行了美宝湿润烧伤膏申请FDA批准为人体烧伤用药在美国上市而进行临床试验的预备会议。
----------------
http://www.chinaburn.com/fabu/kjbz/20.htm
“美宝科技爆炸日”宣言
美宝国际集团 2002年8月16日
2002年6月,MEBO正式进入美国FDA二期临床研究的审批程序
----------------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2/xurongxiang8.txt
今年6月3号,美国FDA已批准我们的美宝药品进入二期临床程序
----------------
http://www.mebo.com.cn/newmebo/news/shengming/2003/200301/0119.htm
干细胞是真的吗?潜能再生细胞理论引起各国专家共鸣
——2003亚太国际细胞及克隆研究会议
美宝国际集团 2003年1月19日
2003年1月15日至16日,“第一届亚太国际细胞及克隆研究会议”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我肯定地说:“是的,正如我刚才讲到的,我们的美宝湿润烧伤膏已作为正式药品进入美国FDA的二期临床阶段。”
----------------
http://www.mebo.com.cn/newmebo/news/shengming/2003/200302/0226.htm
世界为美宝喝彩
——记2003年“The John A. Boswick, M.D. 烧伤及创面治疗大会”
美宝国际集团 2003年2月26日
2003年“The John A. Boswick, M.D. 烧伤及创面治疗大会”于2月17日至21日在美丽的夏威夷举行。……
“是的。我们已开始进行FDA二期临床申请程序。”
----------------
http://www.mebo.cn/News/list.asp?Unid=322
提高烧伤专家科学素质 掌控再生医学未来领域
日期:2005-6-15   来源:美宝国际集团
——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徐荣祥教授
在2005年烧伤再生医学高级学术研讨会上的讲话
(2005年5月13日)
……只有等我们的美宝湿润烧伤膏在美国完成三期临床研究之后,是中国的专家在世界上属于第一流的……
……再一个就是David Heimbach,国际烧伤协会主席,美宝的临床主持人,他最注重研究的是创面的治疗,美国的创面治疗药物几乎都是在他的实验室里完成的。他的理想是完成了美宝的三期临床研究,烧伤能完全按照一个规范的技术来做,到那时他就可以周游世界了。
----------------
http://depts.washington.edu/surgery/faculty/heimbach.html
UW Department of Surgery
David M. Heimbach, M.D.

Patient Services:
The Burn Clinic at Harborview Medical Center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