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说对了,那帮家伙还真的往油里加色素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cratch 于 2007-08-21, 21:45:07:

回答: 你老是识货的主儿. 那它颜色咋改呢?加绿色素? 哎,真怀念老教父呀. 由 校长 于 2007-08-21, 19:20:36:

到网上去查查“Olive Oil Scandal”就能看见一大堆揭秘文章。
真的超级处女都是按照古法,精心采摘,冷榨秘制,不能过滤,这样才能保持各种有效营养成分。这跟真的特级龙井茶叶一样,一年都产不了几百斤。
现在超市里满架的超级处女,全意大利的橄榄都不够做的,更不用说一般处女,纯处女等等二三流货了。
还有,美国不是国际橄榄油协会的成员,所以美国所有的“超级处女”只是招牌,不是标准。
在德国火并的那帮 guinea 不是西西里人,是对岸那脚趾尖上的卡拉布瑞亚人。不过自打西西里帮式微以后,他们就捞世界捞得风生水起,一年几百亿的收入。BTW 是欧元,不是里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