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就不要乱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7-08-22, 13:38:25:

回答: 中土自己报价便宜,关WALMART啥事.亏钱你可以不做. 由 wanglee 于 2007-08-22, 12:25:13:

商家之间的合作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简单。正规企业都有专门的部门作供应商资质认定和采购,这些部门在沃马之类的专业零售商非常庞大,沃马通常会要求供应商在原材料/生产设备/管理手段/人员培训/历史信誉等诸多方面达到或超过沃马自己制定的标准,并且定期听证。跨国企业不是傻瓜,想要蒙他们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再说了,即使像你说的,沃马只是做简单的买进卖出,那出了问题就更应该由沃马负责。沃马采购的劣质商品只属于沃马,产品的所有liability都属于沃马,不管来源是什么,除非原厂通过使用属于它自己的商标品牌参与了零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