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例说明妖魔化中国是"Organic 之 Talk":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校长 于 2007-08-22, 11:46:16:

铅油漆这东西咱不讲了,秦人的不对。俺唯一的疑问就是那个死掉的王二,据自己讲小时候坐课堂里翻白眼发呆时就吃铅笔,先吃可口的软橡皮,完了就吃硬糟糟的木头,剩个铅芯拿个狗皮膏缠了用,铅含量估计高出米标100倍。俺估计丫英年早逝和与陈清杨搞破鞋没关系,但体内含铅超标这个因素的嫌疑很大! 有心人可以把这个线索提供给继续鼓动人搞破鞋的李银河女士。

就讲这个小磁扣。有不开面儿的小白爷拿它当糖豆吃,吃一个没事,吃两个肚子里吸一块问题就来了,所以这大秦制的玩具就得收回。你说这帐应算在谁头上?

这个玩意儿是迷她儿公司(Mattel)在米国设计的,委托秦人制造,迷她儿验收合格了,打了迷她儿的牌子通过迷她儿的销售渠道卖了小白爷他妈的。一个玩具卖25米刀,秦人才收了3刀,其他都是迷她儿和它的渠道收了。现在出问题了,你说是谁的错?

迷她儿自己还不好意思直接说是秦人“把事情搞砸了”,公告里明确说了产品符合
自己公司过去的标准,但强调是“大秦国制”。媒体可不管那么多,一口咬定就是
秦人的错!

您老评评,这妖魔化是不是organic talk?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