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荣祥真是吹牛不上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s 于 2007-08-21, 13:35:52:

美宝首页 > 美宝科学 > 美宝科学简介

  美宝国际集团是从事生命科学前沿研究的集团公司,集团由我国著名生命科学家徐荣祥教授创建于1987年,发明了烧伤湿性医疗技术和湿润烧伤膏,创立烧伤再生医学,现已成为中国烧伤医学的主体,并作为正式药品和技术出口到世界上23个国家和地区。而后以烧伤后皮肤器官原位再生的应用模型,发明和发现了人类第二次生命细胞,发明和建立了人体器官缺损再生复原技术、发明和建立了体外细胞克隆器官技术,发明了人体器官再生的生命再生物质,发明和创立了组织器官再生医学;这些发明和研究成果,均已获得了美国等世界性的专利权。
  在科研上,美宝国际集团现已完成了人类各器官的原位自我再生更新的动物实验研究;完成了人类各器官原位再生更新的应用技术,并已经应用获得成效。此外,我们还完成了人类器官癌细胞的体外再生控制研究,并在初步的应用中获得成功。经过全体美宝人多年的奋力拼搏和成果的积淀,集团已经具备了雄厚的科学研发实力,完善的科研体系,建立了医药产品、美容护肤产品和营养素产品研发和营销系统,依托其强大的经济实力,组织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各级规范培训基地医院、专家队伍形成了全国性的科研、医疗网络。
  与此同时,经过多年的积累,美宝国际集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药品、保健品、营养食品等3大类几十余种系列产品,拥有强大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除在国内有全国性的医疗和营销网络外,其主要产品更在世界上23个国家作为正式药品进行推广和销售。
  美宝国际集团拥有当今世界生命科学前沿的细胞、器官、再生能源的知识财富,将以各器官再生能源物质形式形成各器官再生的产品。现在已经完成了数十个器官再生的能源产品。美宝的皮肤器官再生能源产品已经形成跨国的大型烧伤、创疡、皮肤更新的医疗企业集团,成功的革命了世界传统的烧伤治疗学。美宝的胃肠黏膜器官再生能源产品已经在市场应用三年,实现了大人群的胃肠黏膜更新、溃疡创面器官的原位再生,预防和根治了黏膜器官的损伤和溃疡,建立起了正常人群的胃肠黏膜健康保健体系,正在形成跨国的大型新技术经济集团。美宝的组织工程研究已经形成了独立的体系,配合美宝独有的器官原位再生技术,完成了人体系列的组织及支架系统的生物替代材料研究,建立了跨国市场。美宝已经完成了187个组织器官和组织的克隆研究,象征者美宝将为人类提供187个器官再生产品,确保人类的健康长寿,确保美宝成为世界资本集团的轴心地位。
  美宝国际集团凭着霸主地位的知识产权,正在与世界各资本集团和政府建立人类生命再生能源的共同开发科学经济体,美宝的科学成就将改变世界,人类的生活和健康将因美宝的科学成就而变的更加美好。

美宝与再生医学

  美宝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徐荣祥教授创立的“组织器官再生医学”是集团享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旋律,是再生医学的先锋,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CBD中心区,被再生医学界赞誉为“自主创新三大发明地”的美宝国际集团,已经站在了生命科学的前沿,雄踞于世界生命科学的霸主地位。
  从发现深度烧伤创面上原位复制皮肤组织器官的底物——角蛋白19型干细胞开始,徐荣祥教授带领全国医疗网广大临床、科研人员创立了以“人体最大的组织器官——皮肤原位再生医疗技术”为核心的烧伤再生医学体系,为烧伤创疡类疾病的治疗开创了新时代。经过大量的实验室和临床研究,已经成功的在体外和体内原位进行干细胞的培养,生理性再生复原组织器官并恢复重建其生理功能,该成果在美国获得了细胞在体内、体外克隆器官的技术、方法、思路和再生物质等多项专利。
  集团主打产品---美宝湿润烧伤膏,是世界上第一个已经取得近二十年临床效果的再生医学产品,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04年底,全世界已经有近三千万患者(包括白种人、黄种人、黑种人等各色人种)接受过此产品的治疗,包括80多种不同的皮肤疾病和问题。
  根据徐荣祥教授在人类组织器官原位再生复制图谱所揭示的基本规律,近年来以复制人体206个组织器官和转变66种癌细胞系为目标的科研成果不断推出,在原位再生培植皮肤器官的基础上,成功实现了利用普通组织细胞再生心肌、肾小球、胰腺、胃、肠粘膜、睾丸组织及神经、血管,毛囊等组织器官,同时已研究出6种癌细胞系的癌细胞发生、生长和消亡的程序。这一重大科技成果,对诸多疾病通过激活自身潜能再生细胞的再生复原治疗开辟了广阔前景。

美宝与再生养生

  科研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应用,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保障人类器官的正常功能、预防疾病、延长生命周期、实现人类健康寿命300年。现在这样的一个器官再生养生基地已经在北京建成,预计下半年正式对外营业,相信不久以后就会在世界各地出现同样的旗舰店,我们将实行一对一的健康服务形式,保障每一位再生养生者的身体由里及表的健康。
  美宝再生养生的手段不是使用药品,我们不反对药品,不否定药品的作用,但是我们更推崇简单便捷、无副作用、适合于生命活动的一种再生营养方法,那就是通过科学供给人体生命所需要的再生营养物质,让人体内的自身细胞,发挥自己的再生潜能,保障人体自身细胞器官的生命活动。
  人体器官再生养生基地的第一个项目是健康配餐。过程是在你身上取部分体细胞,在体外培养成为干细胞,形成组织器官,这期间不断调整组织培养液,细胞实现增殖分化时的条件就是人体生命需要的最好条件,这时候将培养液拿出来做成分分析,最后根据物质比例给出你的饮食处方。同时为了找出你平常饮食的弊病,也对你的血液当中的营养成分进行分析,两者比较,得出更科学的结论。平时吃下的东西,缺乏精髓,而且只能利用部分,所以健康配餐中要补充平常大家饮食中没有的、但又是第二次生命细胞必需的再生营养物质,这项工程既节省了能源,又延长了生命。
  第二个项目是癌症病人的配餐。通过对癌症病人的正常细胞营养及癌细胞的营养成分的分析,找出基本营养的症结所在,这样不仅配给其抑制癌细胞的再生物质,还配给其第二次生命细胞的再生能源,一举两得,事半功倍。
  第三个项目是胃肠复原再生保健。以上保健的前提是你首先要有好的胃肠功能,否则那些再生营养成分吃了也吸收不了,所以我们先得用三个月的时间改造更新你的胃肠,让你的胃肠粘膜首先再生复原功能。
  第四个项目是皮肤器官原位再生。针对性地补充再生能源,让你的皮肤组织器官,真正实现从里至外的自我更新,留住青春不是梦。

美宝与再生能源物质

  事实上,人类对自己吃什么、喝什么的了解只不过是近一二百年的事情。公元前人类以肉食为主,后来增加了植物,大量的植物是主要的食品。随着16世纪产糖工业的出现,人们知道了吃糖会产生能量。1842年科学家们用化学的方法分析出人类的一日三餐里包含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那时对维生素还没有系统的认识,只是知道如果食物中缺少了蔬菜,人就会生病。
  科学家们直到1907年才把这些大量的小分子物质定为系列的维生素,在20世纪初期才把人类的四大营养要素确立起来,随之建立了矿物质、微量元素系统和其它系统。现在我们提出再生能源概念人们感到吃惊,但是再过几十年,这就是一个基本的常识。
  再生营养物质的发现缘于偶然。烧伤皮肤再生医疗技术的发明,当初的愿望是为了减轻病人的痛苦,没有想到的是,我在研究中发现了烧伤创面使用了MEBO以后就出现了这种K-19型细胞、皮肤干细胞的阳性表达。与此同时我联想到这些潜能再生细胞被激活,取代原来的受伤受损细胞、保持细胞的原生状态,一定与应用的物质有关,接着我研究这些物质究竟是什么,最后研究出来了,这就是第二次生命细胞的再生营养物质——生命再生的能源。
  再生能源物质包含了细胞营养的各种生命必须成分,其功能是供给组织细胞和干细胞必须的营养再生物质。健康人食用后对生命正常的细胞有营养再生功效,对患者病变的组织使细胞激活、分裂、增殖,原位再生复原已经发生病变、坏死、凋亡的细胞,使组织细胞及时更新,最终再生组织器官。已获得原创性的美宝专利产品将为人类提供生命每天必须的“再生能源物质”,这一研究成果超越了当今世界生命科学的前沿,利用这些精华的生命物质在原位及时保障潜能再生细胞再生具有正常生理功能的组织器官,达到节省能源,提高生活质量,保障人类健康的目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