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专家评论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8-21, 12:27:27:

回答: 院士候选人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所长丁健的绿谷灵芝论文 由 Yush 于 2007-08-21, 12:26:18:

丁健论文摘要确实指出了“高浓度、高剂量MLGLGS有抑制肿瘤细胞生长的作用”,但正文中是否对检测结果进行了“全面报道”、给予了“科学的解释”?是否指出了“在高浓度下,虽然对被测肿瘤细胞具有生长抑制作用,但该作用是由包括渗透压影响等物理因素在内的众多其他因素参与的综合性效果,而且此浓度在人体内无法达到”?是否指出了“体外检测结果表明中华灵芝宝在低浓度下对被测的肿瘤细胞株是无效的”?

具体问题:IC50小于2mg/ml或5mg/ml是否属于“高浓度”?

关键问题:绿谷宣传材料《双灵固本散(原中华灵芝宝)大事记》是否对丁健论文“断章取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