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我就是反传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雅诗 于 2007-08-20, 13:33:58:

“我就是传统,传统就是我,反我就是反传统。”这就是“我”的逻辑。

孔老爷的东西是传统的,老子,墨子这些人就不传统。凡是剖析孔老爷的漏洞的,都是反传统。孔老爷是高高在上的,老子墨子都是不能提的,平起平坐更不要谈起。 孔老爷的东西,两千年前领先,现在领先,一万年后还领先。孔老爷永远都最大。

中华文明五千年,中医五千年。中华文明一万年,中医一万年。中医是治病的,不是治命的,你的命中医治不好是命不好。推而广之,以前中国人寿命短,是那时的中国人命不好。中医是传统的,科学的,文化的,哲学的,中医不需要前进,中医永远都先进。

易经最伟大,阴阳极科学。正负就是阴阳,0/1 符合易理。没有所谓现代科学,都是抄易经,学阴阳。

传统最强,传统最美,传统最亮。

什么是传统?传统就是我,我就是传统,反传统就是反我,反我就是反传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