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能帮助查一下这个赵方庆博士的SCI论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omcat 于 2007-08-17, 11:11:49:

秦松研究员据说也是一个牛人、神人。
--------------------
日前,200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中国科学院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结果揭晓,本次共评选出50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生赵方庆的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赵方庆博士的导师秦松研究员被评为中国科学院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赵方庆同学是2001年9月考入海洋研究所海洋生物学专业的硕博连读研究生,一直受教于秦松研究员,在攻读学位期间先后接收和发表6篇研究论文,其中4篇被SCI收录,1篇被EI收录,曾获得2006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他的博士毕业论文——“螺旋藻基因组结构分析褐藻胆蛋白的适应性进化” 是自1999年中国科学院开展优秀博士论文评选以来,海洋研究所入选的首篇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