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既然不是干这个的,凭什么说“大家都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08 于 2007-08-16, 03:07:08:

回答: 我想这里我没说清楚,你要是能表明大家都错了,哪怕是没有,也是成功。 由 蓝隼 于 2007-08-16, 02:38:19:

根本不需要什么证据来证明不存在,因为现在根本没有证据证明:

1 地球确实在异常变暖, 异常是指这种变化以前很少或根本没有出现过

2 如果真的在变暖,与人类活动有关  比如在人类出现以前温度很少,或从没到过这么高

以太实验不是要证明以太不存在。如果物理学里认为以太不存在,不提这个概念就行了,不用做个实验去证明其不存在。相反,为了支持以太存在这个概念,必须有明确无误的证据,而不是光评“主流科学”认为就行了,这是Michelson–Morley 实验的原因。

事实上当时的主流科学家都相信以太这个东西 (比very likely强多了),不然可能 Michelson 连做实验的钱都拿不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