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的数据是怎样的我没有看过,不是这个领域的没法看原始文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蓝隼 于 2007-08-16, 02:01:50:

回答: probably you didn't know the details 由 xj 于 2007-08-16, 01:18:51:

不过你有关恐龙曾生活在北极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没有证据表明恐龙就一定要生活在温暖的地方,甚至有迹象表明有的恐龙可能是热血的(就是今天在公认的冷血动物里也发现有能保持比环境高的体温的),再说现在的北极圈里照样有冷血的动物,更不用说动物还可以迁徙没必要终年都呆在那里。所以恐龙化石在曾经是北极的地方发现不等于说当时那里就没有冰川了。
地球确实曾经比现在温暖过,可那个最晚也是上次冰川间期的事了。现代人没有过在比今天更温暖的世界里呆过的经历,对于地球来说无所谓,可是对于人类来说变暖造成的极端气候的烈度增强,和海平面上升对沿海地带的城市的影响恐怕是难以承受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