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也不是职业间谍,只是老中穷鬼财迷心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4-02, 15:08:34:

回答: 还不是GCD害的,派出那么多间谍,害得我们真心投奔米国的良民倒霉 由 你太有才了 于 2007-04-02, 14:51:37:

本老中也是个财迷,但是要分的清什么财是可以贪的,什么财是不能贪的,什么财贪了没有后果,什么财贪了长期后果很坏。比如本老中去中土国捞一把,只要不做得太过分,回来米国后不会有任何后遗症,反过来在米国捞一把,去中土国,后遗症就大得很,因为中土国本身就不是一个稳定的社会,不能作为逃难的最后目的地。

捞一把的对象永远是那些发展中国家,拉米也好,中土国也好,反正那些政权难说混到什么时候,也没有什么严密的法制,更加在国际上朋友很少,所以捞完了可以一走了之。你在米国犯法捞完了好多生活美好的国家就去不了了,结果只能走投无路去中土国这种朝不保夕的国家,有钱有个屁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