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样的“文傻”,还是少出来丢人的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kelediguo 于 2007-04-02, 21:45:52:

回答: 老熊,提醒过你不要理会他们。没有原则的对林的吹捧那能容得你一点的“不敬” 由 trus 于 2007-04-02, 21:30:06:

“不要理这种只会yell的,如果俺的学生或者postdoc在俺是责任作者的文章上做了假,首先我会付全部责任,谁让你是责任作者?文章撤稿,报告研究所相关委员会等候处理。除了中止学生或者postdoc继续接受training的资格外自己绝对不会再有另外的处罚(因为已经超越了你的权限)。如果人已经离开了到新的地方做相关领域研究,我要是当初提供了推荐,肯定会给对方老板说明情况;没有我的推荐我似乎没有义务告诉对方什么。”

==============

你不就是想说黄姓学生完全无辜,没有任何责任嘛!干嘛废这么大的劲,绕这么大的弯子,胡说什么责任作者“负全部责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