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中土国特有希望的下一代:中国男童曼谷机场抽大人耳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4-02, 20:41:53:

看来红卫兵有年轻化的迹象啊,礼仪之邦的革命事迹有人继承,让人欣慰。老毛在水晶棺材里也要笑醒。

文章来源:新民晚报 日期:2007年04月02日 16:07 http://www.china-cbn.com
  泰国首都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日前上演了惊人一幕:在一架飞往北京的航班登机前,中国旅游团中一名约3岁半的男童在候机厅踢足球遭制止后,竟然抽一名成年人的耳光。更令人震惊的是,现场约50名中国游客面对此景无一上前制止。这一意外事件令乘客延误登机20分钟左右,并在曼谷机场引起恶劣反响。

  中国男童“霸王脾气”

  这架航班是斯里兰卡航空公司的UL888次,原计划于3月30日清晨7时35分从曼谷起飞,终点为北京。因此,这架航班所停靠的D6候机厅内有许多中国人,其中包括一个人数约为30人的北京旅游团。当天清晨约6时20分,离登机时间还有10分钟的时候,旅游团中的一名3岁半左右的男孩突然提出要踢足球。随即,这名男孩就和一位约50岁的中国男子在候机厅内开始玩足球。

  素万那普机场的候机厅均为玻璃幕墙,而这名男孩又是在人堆里踢球,但没有一名乘客上前制止,男孩在候机厅内宛如“小霸王”一般,旁若无人地玩耍。

  两分钟后,斯里兰卡航空公司的两名地勤人员和一名中文服务人员上前制止那名与男童一起玩球的中国成年男子,而且说明充满气的足球属于危险品,不能带上飞机,必须将足球放气后才能登机。孰料踢球的男孩立即奔过来护住足球,大声叫嚷,不让地勤拿走足球放气。当和他一起踢球的成年男子过来哄时,男孩哭闹扑打之后又抽了此人两记耳光,使斯航的工作人员大吃一惊。

  中国游客表现冷漠

  此事最终仍以“足球被抽气”而解决,但令记者惊讶的是,整个事件现场,不仅没有一名乘客上前制止,甚至连男孩的母亲都不闻不问,而那名被打的成年男子接下来也没有教育男孩。

  记者后来了解到,这名男孩属于一个从北京来的旅游团。据团员称,被打的男子是男孩家的邻居。

  “耳光事件”影响恶劣

  “耳光事件”不仅给航班带来了直接影响——该航班延误了20分钟才开始登机,而且令现场的外国乘客和斯航工作人员大为惊诧。在乘客登机后,记者听到斯航地勤们露出极为不屑的表情,在用泰语说“没教养”之类的话,并与机场的管理人员汇报刚才的闹剧。(吴若蕾)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