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在ladies and gentlemen加逗号的.加了就是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unHunSheng 于 2007-08-15, 15:14:25:

回答: google "Mr. President, ladies and gentlemen" 153,000 results 由 4U4luC2 于 2007-08-15, 15:08:36:

Look at this. Though and is not used but each type of person
is listed on seperate line and followed by colon

周恩来总理在欢迎尼克松总统宴会上的讲话
祝词范本


范本1:

总统先生、尼克松夫人

女士们、先生们:

同志们、朋友们:

  首先,我高兴地代表毛泽东主席和中国政府向尼克松总统和夫人,以及其他的客人们表示欢迎。

  同时,我也想利用这个机会代表中国人民向远在太平洋彼岸的美国人民致以亲切的问候。

  尼克松总统应中国政府的邀请,前来我国访问,使两国领导人有机会直接会唔,谋求两国关系正常化,并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这是符合中美两国人民愿望的积极行动,这在中美两国关系史上是一个创举。

  美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我们两国人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