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real?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nlighten 于 2007-08-15, 08:31:11:

二十八名离退休高干联署致函胡锦涛

七月十五日,二十八名已离退休党政军高干联署致函胡锦涛及中央政治局,题为《我们的责任和忧患》,由杨白冰、迟浩田、张震三名上将发起,参加联署的有:王汉斌、任建新、李锡铭、王丙干、宋健、赵南起、傅全有、于永波、王克、布赫、彭佩云、张廷发、王瑞林、刘复之等。

该信全文五千多字,从现行路线上、方针政策上、列出了政治上、制度上、经济上、社会上、对外路线上、对台湾方针上,六个方面已经背离了社会主义制度和共产主义理想。

信中还列出了十五个方面的危机、忧患,如:已形成了官僚有产特权阶层,导致整个社会制度变质;社会主义制度的社会基础已经基本瓦解,导致政治危机随时会发生爆炸;政治上的权力、经济上的剥削和压榨,造成了矛盾激化,导致党和群众关系发生了质的变化;社会上贫富悬殊造成两极化,导致社会上各种形式各种诉求的抗争活动,正向政治层面转化;国有资产被官僚侵吞,数以千万亿计的资金外流;社会道德、文化日益没落,危害中华优秀文化的同时,对子孙下一代影响将积重难返;党组织堕落变色、领导干部严重腐败变质,丧失了领导权和凝聚力;帮派和各种山头主义活动,以各种藉口向中央要权、要钱、要闹分治......

该信最后呼吁:十七大上要拨乱反正,否则,一场疾风暴雨式的大动荡随时会发生。信中还告诫:戈尔巴乔夫、叶利钦式的人物在党内正等候时机篡夺领导权,或发动政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