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08-14, 06:15:45:

回答: 这算是客气的。 由 bluesea 于 2007-08-14, 05:56:07:

女生半夜不要单独去24小时银行取钱存钱。男生也最好不要单独去。如果有行人故意装着被你车擦到,或者发生碰撞,而马路上人很少,千万不要下车,挂下玻璃,在车里赶紧打警察电话。在大城市以外的地方发生“碰瓷”的话,要立刻想办法联系有门路的人,不然警察和土匪可能是一家,吃定你了。

不要以为车里留的不是几千快的GPS或者手提电脑就没关系了,现在的人为了几百块的小便宜都会把你的车玻璃砸的粉碎。
不要以为自己的东西放在车后箱,而车听在收费的停车场就没事了,那些停车场只管收费,小偷尽可在保安的眼皮下一部部的后备箱打开看。

至于郊外马路上轮胎被地上故意设置的东西戳破之类的事情,一旦发生,请你立刻打开窗门,把所有的钱财交出去,不要做任何抵抗。不要有半句怨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