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证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inimax 于 2007-08-13, 23:08:30:

回答: 天涯上看到的济南又一惨剧。另问一下美国的校车有没有安检措施。 由 minimax 于 2007-08-13, 22:43:32:


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981424.shtml
作者:闪亮宝儿 回复日期:2007-8-14 9:45:09 
    
  转发
  
      07年8月8日 在警察没说结果以前我不能乱说哪个幼儿园,所以亲大家不要随便猜测。我只是把我亲眼见到和听到的和大家叙述一下。
  
      今天下午老公去医院打吊瓶,我去看他,进去的时候就听见有人在急救室里哭。我过去看了一眼,原来在抢救一个小孩子。孩子妈妈先到的,哭喊着儿子死了给大哥打得电话孩子舅舅赶到的,孩子妈妈抱着大哥脖子喊我儿子死了,后来给孩子爸爸打电话吼着说的快来儿子死了孩子舅舅接过电话说你来吧在医院,警察接着赶到,询问医生和老师情况,医生说5点半送来的,送来就没有生命迹象了,后来在赶来的孩子爸爸还没进急诊室,孩子妈妈上去抱着孩子妈妈喊儿子死了,孩子爸爸但当时就软在那里起不来了,孩子爸爸抓着警察胳膊问到底怎么回事,警察只是说孩子在校车没下来,孩子爸爸受到更大的打击,嗷嗷哭啊。孩子爸爸后来哆嗦着给朋友打电话,我当时就站孩子爸爸身边,看他按键盘,一个号码按了1分钟都没按完,手哆嗦的太厉害了,后来打电话嘴巴不停的颤抖,那时候真想帮帮他。后来孩子妈妈和爸爸跪着求医生救救孩子。悲痛欲绝的孩子姥姥追着园长说还我的孩子,园长口中不停的说你们杀了我吧,孩子姥姥说我不杀你就要我的孩子,后来幼儿园长被警察带走。
  
      早上孩子去幼儿园坐的班车去的,下车没下来,至于是睡着了孩子故意没下车都不知道,还没确定,司机和老师没有清点人数,孩子在车里憋了一天,活活的憋死了。下午放学司机开车门看见躺在车上的孩子,送到医院的时候医生说没有生命迹象,虽然还在使劲地抢救,用上了电击一个小时。但是看到那个孩子四肢僵硬了,医生放弃治疗,孩子爸爸妈妈,哭得撕心裂肺,姥姥不停的喊孩子回来吧,激动得孩子妈妈和姥姥拿头碰墙,姥姥还用上了拿着香烟叫魂,那时候我真希望孩子能救过来,奇迹真的能出现。家长要求切候抢救医生说最好不要做,因为没有生命迹象了,切了影响以后对鉴定结果的坚定,但是倔强的妈妈要求切,不管不管就要儿子活.......
  
       园园长面无表情口中说你们杀了我吧,孩子家长说不要杀你,我们现在只要救活我的儿子。随后园长被带到了派出所了。
  
      但是这个小生命还是去了,离开了他最爱的爸爸妈妈姥姥,自己孤单的走了。我在场我都哭了。今天一天很热的一个立秋的季节,还在在一个密封的车里,活活憋死的。那双小手可能在拍打车窗喊自己最爱的妈妈,喊救命。但是没人知道,没有人听见。可怜的孩子,昨晚还和妈妈说不去幼儿园,早上妈妈还是送他去了,孩子倔强的说我就不下车,竟然真的没下车。
  
      一天,在闷热密封的车里,孩子怎么度过这一天。孩子被闷在这个车里面呆了一天,那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这九个多小时孩子是怎么度过的?为什么就没人发现他在车里?其他人到底又在干什么呢?难道幼儿园没有发现这个孩子,没有人察觉到。孩子上了车没有下车。老师亲自接上的车。幼儿园老师的失职因为她没把孩子抱下来,没有清点人数。司机的失职,因为在关车门的时候没有检查还有没有孩子,如果他们仔细一点点,如果他们检查一下,哪怕中午吃饭的时候想起一下下这个孩子,也许这个孩子还能活。没有这么多如果,一个年幼的生命就这么消逝了。把所有的痛苦都给活在这个世界上爱着他的亲人。现在sina视频里大家还能看到6月6日在安徽一个幼儿园也是一个小孩死在校车上,和这个一样的经历。
  
       在场很多人都哭了,我老公眼圈红红的回来抱着我女儿紧紧不放。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好好珍惜身边的亲人。希望那个可怜的孩子在天堂快乐,一路走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