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湘女想去印度受苦呢. 你能吃辣到好一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校长 于 2007-08-13, 10:21:25:

回答: 校长能推荐印度的旅游点吗?德里和加儿各答附近的。 由 湘女 于 2007-08-13, 09:25:36:

Kolkata 有一些鹰人造的老房子值得看.比如有个大教堂,女王去过的,很壮观,但里面一股怪味. 还有前总毒府,还有一个大博物馆都挺好看.博物馆里有一些很好的画,但由于没有空调和湿度控制,都已经显得很沧桑.还有可以去Mother Terrasa的育儿院,很有教育意义.是在一个穷地方,出了门全是乞讨的,让你明白怎样扶贫才是正确途径.还可以去一个自由市场,卖啥的都有,巨便宜.

Mumbai没啥好玩的,有一个大门叫印度们,下面全是流氓无产者在闲逛. 对面的TAJ HOTEL还挺好.可以在海边大道(OCEAN BLVD)看看印人青年男女搂搂抱抱,有点象外滩.还有几个博物馆可看.反正在印度的旅游点全是鹰人建的老物件,好象自打鹰飞了印人再没搞过建筑,而且也不保养.买东西可去HILTON HOTEL里的购物走廊,东西好,但贵一点.记住,要狠狠砍价!还要注意安全,他们经常拿假米抄换你真的.骗子多.乞讨的到处都是,千万别给,不然就走不了了.

记住吃预防MALARIA的药,被文字叮了就会染上.拉肚子药绝对要带,因为你一定会拉!只能喝欧洲矿泉水,连LOCAL BEER都别碰.别去中餐馆,去了你就想绝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