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是有幸见识到下午三四点钟曼哈顿的cabbi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08-13, 19:30:15:

回答: 说起开车,旅游册子上称麻洲的驾驶者为MAsshole, 由 blackbox 于 2007-08-13, 17:42:36:

可能会产生一种想给他们起类似masshole这样绰号的冲动。

可能是因为纽约市政府对他们的规定,有些出租车必须要在下午的某个时间段赶往queens,有一次在downtown的park ave,看到一群黄车跟地鼠一样往middle town疯赶,(中城有桥连接皇后区)。整条街尽是他们,(老印和巴基斯坦人在纽约开出租占最多数,就跟中国人开中餐馆一样形成了风俗),在人流攒动的大街上开到40,50迈,几乎都是空车。

俺家一开车去中国城我就提心吊胆,因为经常遇到险情,不打灯换lane和几条lane乱串还是小事,上次一个华人哥们,在右边路边停车位急着要上道,妈的连后视镜也不看,更不打左转灯,幸亏我领导反应快,急转弯,也幸亏旁边道当时没有车,否则非回不了家不可.内哥们连眼皮也不眨,更没出冷汗,跟没事人一样一冒烟在前面溜了.这样的事情多着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