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应具备以下条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材科小生 于 2007-08-13, 19:05:02:

回答: 没有博士学位的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由 材科小生 于 2007-08-13, 08:16:32:

 申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应具备以下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学风和科学道德。
   (2) 申请当年1月1日未满45周岁。
   (3) 一般应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相当于副教授级(含副教授级)以上的专业技术职务。
   (4) 在自然科学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国内外同行承认的突出的创新性成绩,或对本学科领域或相关学科领域的发展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在应用基础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承认的突出的创造性科技成果,或对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有较大影响。
   (5) 具有在国内从事研究所必需的主要实验条件以及人力、物力等,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从事本项基金资助的研究工作。
   (6) 申请者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在我国内地有固定的受聘单位且聘期覆盖该项基金的执行期限;资助期内每年在我国内地从事研究工作的时间至少在6个月以上。我国内地系指我国除港澳台地区之外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7) 申请者须按项目指南规定的内容与要求认真撰写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申请书,提交有关附件材料,通过依托单位提出申请。申请书应包括获资助后拟开展的研究工作的创新性构思及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