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说的是大唐出来混的学生物的吧,要是算上白大哥那可不能说大堆都这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蓝隼 于 2007-08-10, 20:35:26:

回答: 学生物的也要看学什么生物的 由 bu3bu4 于 2007-08-10, 20:14:34:

也就是搞分子生物学的才这样,生物学里其他分支多了去了,有益健康的不少。就是搞分子,生化的,要是一开始就老实打好实验基础不偷懒注意个人防护的话也不见得就比其他专业的更危险。学生物的起码有较大的概率知道长寿的生活该如何去追求。
当然的,这长不长寿如今主要还是基因决定,其他的因素影响都太小,还是凭运气继承到好基因才是正路。有好基因抽烟喝酒不抛丸照样长寿,没有好基因管你怎么小心吃喝算计卡路里抛丸不止到头来就是能活得长久些也是躺在病床上因为糖尿病膝关节报废等等惨叫不停成为老而不死是为贼的反面教材而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