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想的吧,闻目前并没有能给出证据是他的idea!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kelediguo 于 2007-08-10, 14:14:50:

回答: 别忘了,论文发表的最初idea可是老闻的,老闻有权力进入authorship 由 LA_bear 于 2007-08-10, 13:36:49:

要是闻能给出证据证明文章用的是他的idea,那大家早就不用争论了。

倒是张明确说了,idea不是闻的。

"在我博士阶段后期,本人在阅读林国强研究员转给我的有关GABA转运蛋白抑制剂的综述文献,由此综述得到启发,我发现进行一些有关GABA转运蛋白抑制剂有机硫化合物的研究将会十分有意义。我将此想法与林研究员讨论并着手进行该方面的研究。我也曾将这设想和闻韧讨论过。

  在进行研究的过程中,郑州大学校长及河南省科技厅厅长到上海有机所看望林院士,希望他多加支持我的工作。在我毕业前,由于这方面的研究刚开始还有待继续研究,因此在林教授的授权下将此部分工作转交给我,让我继续从事该方面的研究工作。我的研究生重复一些关键的实验,并在此基础上,继续进行有机硫化合物的合成与研究工作。在这些研究工作的基础上,我在2006年申请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并且在项目申请书的可行性分析中已阐明初步发现含硫化合物在[3h]-GABA吸收模型上对GABA转运蛋白具有一定的抑制活性,正是基于这些工作基础,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小额资助,对有机硫化合物进行设计、合成及扩展研究。

  在这里我要问一下闻韧他认为生物碱异喹啉类化合物的合成与活性研究是他的课题,无需与林国强研究员商量他就可以心安理得的来发表文章,林国强研究员对他发表的有关异喹啉类化合物的文章根本就是一笑了之,未与他计较。但是,为什么林国强研究员的最初研究项目后由我来继续完成的课题却应该由他来当通讯作者呢?这不是真正的空手套白狼是什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