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apple汇报一下专业,省得你老担心我耽误学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一事无成 于 2007-08-09, 21:29:45:

回答: 哪个"嵌入式方面"的?说点儿你的专业听听,别露馅啊。 由 apple 于 2007-08-09, 21:18:02:

看上去apple兄也是同道中人了,基本上我是做嵌入式软件,什么linux,VxWorks,WinCe,uCos,这些嵌入式操作系统我都搞过吧,自己也写过在嵌入式上跑的精简TCP/IP协议栈。硬件方面虽然我不在行,但是我的师兄弟他们有在做,而选目染也知道一点啦,再说他们做的东西还要靠我来写软件支持的。DSP上面的软件也写过一点,但不多。ARM用的比较多,Intel XScale,SAMSUNG都用过,目前一个项目是FreeScale的MX21。
不过我做的都是应用,研究方面也没有做什么,事实上也作不了什么,研究生的题目是网络安全,用嵌入式体系结构作了一个VPN
汇报完毕,apple兄满意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