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阳你对这个领域了解吗?不了解还是不要随便发言。“说点儿你懂的,ok?”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pple 于 2007-08-09, 21:05:29:

回答: 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科学院胡神汉耗时5年整了个无人愿用的垃圾芯片 由 炎阳 于 2007-08-09, 20:45:10:

Intel的Xscale打算占领嵌入式市场,去年还不是卖了?
Intel的Itanium到现在也没搞清楚市场定位。当然这要给HP记一大功。
HP的PA-RISC也搞不定市场,现在不吆喝了。

一个芯片市场定位的变化是正常的。更不要说龙芯这样本来是以科研为目的启动的项目。龙芯既然有了,就要考虑市场定位,摸着石头过河,没什么不对的。

至于“据内行人评价,胡神汉的龙芯就一大学生project水平,整个一垃圾,硅谷随便一小公司水平都比他高”的说法可是毫无意义。大学生的东西基本只是实验室的模拟器上玩一玩的东西而已,有几个做出来卖了?这就是区别。

当然这个区别你不一定能理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