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的印度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ancewithwolf 于 2007-08-09, 10:48:33:

我大唐之瞒天过海,移花接木,空手套白狼传奇层出不穷。每每东窗事发,扼腕长叹者有之,痛心疾首者有之,沾沾自喜者亦有之。舒不知在西天极乐天竺之国,其未度之众生亦得真传,较之大唐犹过之而无不及。

且不提美利坚合众国多少H1名额浪费在Sanjay们开的皮包公司里,且不提美国进口食品黑名单上带咖喱味的如何名列榜首。单是日前朋友所述之亲身经历,就叫人目瞪口呆:朋友雇人,托猎头公司寻觅。猎头公司觅得几个,全是阿三,简历天花乱坠,天衣无缝。Phone Interview 开始,朋友电话打过去,那厢也踌躇满志,回答得天衣无缝,双方相谈甚欢,相见恨晚。 朋友多事,还要阿三过来Face Interview。 见面一聊,问答驴唇不对马嘴,与前番判若两人,遂不欢而散。友百思不得其解,问之高人,高人指点:此阿三非彼阿三也, 电话里的阿三为枪手。

呜呼!想我大唐有考托的枪手,有考G的枪手,有写博士论文的枪手,面试枪手尚未听说。“仿真”技术本我中土所长,山高我为峰,岂能让阿三望我项背?革命尚未成功,作假仍需努力。各位同胞,我们任重道远,宜将剩勇追穷寇,把假作得日臻完美。谨此共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