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任的讲,这次吵架和你逃不脱甘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08-09, 10:31:51:

回答: 继续总结: 由 TX 于 2007-08-09, 10:14:18:


你无缘无故找茬,我犯傻跟你的贴,然后他说我发飚。本来这种人我都不理,但几乎每次在坛子里有争论,此人都找我的麻烦。他以为他有按按钮的主动权呢。我也得体会体会按按扭什么滋味。

你虽然道歉,但我没有看出你的诚意。我也不接受,你的态度反映了那种最普遍的老中男性死不认错,认错没诚意的问题。所以你的所谓道歉只是承认你自己找茬

什么话是恶毒,你自己心里有数。你不是留着copy吗,反复念一念,看看对付下流胚得用什么语言,对付滥找茬的要什么语言。你以为你挨的骂还得沾着蜜糖味?

我劝好事者看看热闹就完了,别无事生非。否则除非版主把我清了,非得跟这几个人斗到底不可,反正最难听的话我都已经打防疫针了,不怕从谁的口里出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