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中国人为什么那么看重一个自己的cpu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一事无成 于 2007-08-08, 22:09:14:

回答: Steven 或者其他牛人进来,讨论讨论胡伟武说的Windows能在龙芯上运行的可行性 由 jhuang 于 2007-08-08, 21:55:00:

龙芯刚出来的时候大家那个狂热啊,后来我看了一个研发人员写的文章,龙芯的验证是直接用启动linux来验证的!——妈呀,这意味着它的体系结构和mips是完全一致的。现在用别人的IP Core做一个自己牌子的芯片是5~6个人的小公司都能做的事情。
龙芯跑windows也不是没有可能,让微软移植一个就行,Digital没有被Compaq收购之前,微软跟该公司合作关系非常好(我在Digital培训时听说他们当时的总部楼就在一起的)windows就有Alpha 芯片的版本。如果龙芯受政府支持,这么大的中国市场,不排除微软作一个版本的可能性。
至于说用模拟器方式,即使跑起来也是一个残疾系统!总不能如人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