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郑大人的新到居心叵测,建议删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nner 于 2007-08-08, 17:59:49:

本来是说闻张+林的事情,她/他但愿张博士像我的尊师吴养洁院士等为代表的学者那样勤勤恳恳做学问,而不是动不动把领导抬出来,对自己的导师问候为“卑鄙”和“丑恶嘴脸”!更不希望我的母校上新语丝的“光荣榜”!
不知道把郑州大学和吴养洁拉出来是什么意思,不是故意搅混水吗?
引用:

吴养洁
有机化学家。1928年生于山东济南。1951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化学系,1958年获苏联莫斯科大学有机化学副博士学位。现任郑州大学化学系教授、河南省高等学校应用化学重点开放实验室主任。 长期从事物理有机、金属有机及大环化学等领域的研究工作。提出并证明在某些邻位取代芳基汞分子中分子内配位键的存在,以及由此对反应活性、波谱性质与化学动力学特征的影响。提出芳亚甲基芳胺希夫碱的汞化反应经历四元环过渡态,而非五元螯合环;通过金属转移反应开拓了制备手性二茂铁环金属物的新途径,进而发现二茂铁亚胺环钯化合物作为Heck反应的新型催化剂。制得了一系列大环配体及其与金属离子或中性分子形成的配合物、包合物和超分子,其中与糖或氨基酸络合的杯〔4〕芳烃硼衍生物可应用于生物传感器的制备。2003年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

http://baike.baidu.com/view/242906.htm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