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家就是不用合理的方式处理自己讨厌的对象的stupid produc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08-08, 17:49:33:

回答: 问题是:干嘛有“仇家”呢?用什么办法能避免“血管静脉扩张”? 由 心下 于 2007-08-08, 16:51:49:

对我上贴和对待网友的方式不满意,你可以避开不看,或者大大方方的提意见,我会很乐意接受意见并改正(尽量改正)。但要用一些下三滥的语言侮辱我,你也没跑。

enlighten就是以前用下三滥语言侮辱人的一例,(在我根本对他没有任何冒犯的情况下),所以你现在知道为什么三天两头就要开战了吧,你也可以从今天他的贴子看出这厮是个什么德行。

他的不道德之处不仅在于他使用下流词汇,而在于他对于很多网人的贴子进行捕风捉影断章取义,然后再去进行人身攻击。比如他说我死乞白赖的非去跟年轻人混,实际上我当时想说的是我这个人比较比较开明,跟任何年龄段的人都能谈到一起去。他喜欢从别人无意的谈话中听出些别的意思,然后在吵架的时候大肆宣扬,可谓卑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