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在西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04-02, 02:44:43:

回答: 闪哥回国后有没有去洗过脚? 由 bluesea 于 2007-04-01, 23:03:43:

刚出了地铁就被一个额头上长旋的小男孩拉去弄头发,(土老冒的说,我没有看出来ta是男孩,虽然头发短,可说话声音以及身体发育状况和穿着均让本人有点犯晕),本人前几个星期刚拉了头发,可这位性别模糊人士引起了我的好奇,直到最后终于坐下来,我说我有急事没时间烫头,你要说什么,那位领导样的人物一听我坚决不要烫头,就说他刚刚从韩国回来,他可以在十分钟为我剪一个更适合我的发型,本来他剪头要88,今天店庆仅收48.我忽然觉得有点累,心里想妈妈的,花48在这里休息一下,顺便检验一下你是真韩国还是假韩国。

咔咔,连洗带剪带吹果真是10分钟(期间他向我不下十次的推销他们的水疗,一套价格980,我以盒子太大行李装不下推脱),照一下镜子,无非是把我以前拉直的头发中一部分削短了,刘海弄短了,其他均没变。(后来证明一刮风不戴帽子头发乱的像鸟窝,一气之下差点去烫钢丝头)。

回国主要是轧马路,走累了真起过做做马杀机,不过从一些洗浴店的玻璃门往里面看,看到有人穿着浴衣站在前台,就打退堂鼓了。住在hotel里面经常打电话打来要不要足疗,优惠才多少多少钱,好好的电视剧看不好,所以我宁肯买个洗脚盆也不要去洗脚。

国内的劳务费真是出奇的便宜,就像这类足疗,指甲,做脸做头发的都比美国这边便宜十倍之多。本来打算回国好好享受享受低廉的服务,可真是到了这里也没多大想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