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抠,你真有点变态了,还是说说玩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校长 于 2007-08-07, 10:52:55:

回答: 最近一直在想钱,在分析别人的经济状况,觉都没睡好, 由 coubert 于 2007-08-07, 10:32:46:

人比人气死人,最不应比的就是钱。当然你要对钱没有欲望,你很可能没有动力去赚钱,而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有欲望但不能控制也不行。你羡慕别人坐private jet,你可以买个Jet timeshare,一年飞15个小时,也花不了太多钱。但你没多少银子还偏要买个Gulfstream显摆,你就会生活的很痛苦了。所以要比,比那些只能坐商务舱的,你坐个jet timeshare的Bombardier就很美了,别老想着人家坐新款的Gulfstream. 所以俺以为人总是该有对银子的渴望,但要学会调整自己对比的对象,让自己高兴才是。人家阿米哥不比你银子少,可人家还不是挺高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