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的素质高了,其他的也就自然随着跟着上去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心下 于 2007-08-06, 17:17:17:

回答: 女的很难把握物质和精神上的东西的平衡。 由 shine 于 2007-08-06, 16:54:08:

那些”星星“(影星、歌星、模特等等)都有漂亮的脸蛋,或”酷“的外形,但是看他们的照片,他们的眼睛大都是往左转的(或直愣愣的往前看)。大脑支配人身体是交叉的,左半脑管右半边,右半脑左半边。管图形的功能在右脑,管逻辑思维的功能在左脑。”星星们“眼睛往左转,是在想”你看我漂亮不漂亮“,这样的脸就空,因为他们的脸没有智慧。
人的内在素质(气质)如何,往往是一看就知道的。脑袋里空空的,不管穿戴什么名牌都是不能弥补的,一张嘴就露怯了也免不了。中土的漂亮女孩、女人,”画皮“占多数。Barbara Streisand漂亮吗?但谁不喜爱她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