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几点意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08-06, 08:10:51:

回答: XYS读书论坛部分VIP网友的蜜思度列表(1.0版) 由 polik 于 2007-08-06, 03:30:05:

1。法姑应该在坛霸子前面,虽然这里用的是坛霸子的单位。
这里面有哈姆雷特级别的阴谋,是坛霸把法姑用看不见的手腕挤走的,导致法姑从三年前开始丧失在新语丝上贴的权利,间接影响了hh值。但从被密斯程度,根本不在坛霸其右。

再说,法姑既然不在了,你就不能用法姑的单位FF来纪念纪念法姑吗?

2。应该把几位教授副教授诗人的位置再高升一些。他们平时尤其是星期四星期五被间接提及的频率那是相—当-的高,他们受尊敬的程度之高,可从他们的职称看的出来。

斑竹的位置也应该上调,他受坛霸子的特殊优待。

3。老中一号既然死不出来,(都有人为纪念他穿新马甲老中一号junior了),就当他也继法姑后尘好了,为尊重死去的id,应该在他们的id下面加下划线,或者用黑方框包围。

4。靠吵架来赢得的上贴跟贴数不算,所以shine的位置应该适当往下拉。

5。那些走偏门另立门户的id不应该被提及。我们这里是一个团结的组织,应该严格遵守以坛霸为中心在版主领导下发展欣欣向荣的论坛的指导方针。如果消除不了异己分子,或者说异己分子像苍蝇一样挥之不去,就视它们为空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