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阳性情中人可敬,但中土没人饿死小孩有学上出了几个富人比毛时代进步很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olik 于 2007-08-04, 16:13:11:

回答: 无言:今天给我家装空调的民工哭了 由 炎阳 于 2007-08-04, 15:26:27:


当然这些成就主要是我党对百姓的绑架松了几根绳索(农民可以养猪,小贩可以做生意,…),更承近几十年靠白捡人家报废的技术,人家雇你当打工仔,好歹有几个人活得个人样。

这个再明显不过的事实,经过我党一包装,嘿,来了个盛世,夸口要超德赶美了,那些傻傻,尤其是在这个角落里骂你的,还真的以为是我党的功劳大大的呢,以为我党就此会领导人民在中土建个人间天堂呢。

我党不叫工农党吗?谁叫当时工农不长眼?把他们推上台,工农吃过好果子吗?结果是被捆一身的绳索!你老爸既然也是我党一员,自己对自己的党负点责嘛。

说实话,通涨只是第一波,等那些淘汰技术被别的地方利用起来,西方不准你仿制,盗版….还有得熬。

我党的拨乱反正还有得搞呢。

我党只听好的,我党教育出来的更只能听好的,宁愿到棺材面前掉泪也不愿听事前警告,几十年一贯,改不了的,我看你就少讲几句真话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