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道的检索技术有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gadfly 于 2007-08-04, 11:37:37:

厚道的“科技部的‘中欧中医中药大会’在忽悠谁呢?”

引用:

既然是“中欧中医中药大会”,俺就以central europe,chinese, traditional,
medicine等关键词以各种组合方式进行检索,hit result太多,但是却没有什么合适
的。转念一想,所谓的“中欧”大概是“sino-europe”,即“中国-欧洲”也,旋即以
“chinese, europe, medicine”等为关键词检索,无果。

其实只要古狗一下 chinese traditional medicine conference rome 第一条就是。

http://www.iss.it/binary/pres/cont/Sino-europeanconference%202007.1181815166.pdf

有关这个“大会”最早的报道是科技日报对副部长尚勇的采访,堂堂一个副部长没有必要对手下的机关报扯这么大的一个谎。至于他在“大会”上胡扯了什么,那是另外一回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