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厮前身不知道是哪路货色,以为注册个新马甲就tmd的释然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08-03, 14:07:36:

回答: 夷,你跟闪有什么过节么?这种私人的事情这么多话干嘛 由 ping_max 于 2007-08-03, 13:55:51:

鸭老惦记着我不上班,就跟有人老惦记自己戴块表似的.这年头什么怪鸟都有.最瞧不起这种没本事瞎起腻的wsn了.你要能耐就把老婆孩子养好,否则就闭上你那张鸟嘴.

你看我在没老板管眼红是不?你鸭太没见过世面了,告你吧,本人又有美国master学历还有身份,娃在家有阿姨看着,等秋天上了学阿姨都清闲了.你见过几个老婆在家闲着就开始大张口?人家还有博士读完放弃一年20万年薪在家闲着的呢,还不得气死你了.美国有将近一半的单收入家庭呢,人家想怎么着怎么着,你吃饱了撑着去门口抽颗烟捐点税,在这费什么话.

什么东西,注册个新马甲来抱旧仇来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